流明

能躺着吃粮为什么要坐起来产_(:D」∠)_

【轰胜出】满盘皆输 01




轰A→胜O←出A


不严谨的ABO设定


因为现在tag的使用并没有商定下来,所以按照我一贯的理解打了轰出胜。咔右太太发声明后如果需要修改,那么到时会修改。 


现在既然商定完了,那么修改成轰胜出,以后也会使用轰胜出的tag。



--


身边的人背部紧绷,掩藏在袖子里的拳头悄悄紧攥着。轰刻意地靠近了一些,爆豪几乎是下意识地想要远离,又硬生生忍住了,身上散发出的焦躁感在空气中几欲凝成实质。


“你很紧张吗?”


轰将怀中的书本向上托了托,余光中爆豪似乎狠狠地咬了下嘴唇,他恶声恶气地冲着轰喊,“啊?你在小看我吗半边混蛋?!”


“抱歉。”轰从神情到语气都充满了无辜,“你看起来很不安的样子,是因为我在旁边么?”


“真是个自视甚高的混蛋啊。”爆豪咧了咧嘴角,露出一个骇人的笑容。他如同往常被挑衅到一样凑到轰的面前,“嘁——你啊,在让人火大这方面可真是了不起!”


轰面无表情地退后了一步,鼻端若有若无的香味让他在心中发出了“啊,果然如此”的感叹。即使他们俩的关系平时看上去比较僵硬,爆豪最近对他的排斥也过分了。


果然是因为本能啊。


“走到我后面去,阴阳脸混蛋。”


轰沉默着落后半步,视野的前方是爆豪被衬衫领子掩住的脖颈。在一周前,雄英发布了英雄科的分化结果,出于保护心理,学生需要根据官方邮箱发送的密码自行上网查询。轰的性别分化没有任何意外,他自己对于这种事也觉得很是平常,并没有分出什么关注。


不过对于爆豪的分化结果,轰实在是忍不住窥探的好奇,明知很大概率上爆豪会与他同样分化成Alpha,但是出于某种私心作祟,他莫名期待着不同于“理所当然”的另一种结果。


现在看来,爆豪的分化确实出现了一些意料外的波澜。


“不要在那边磨磨蹭蹭的!”


爆豪抱着一摞书本——相泽委派他们来搬书,如果不是相泽的要求爆豪大概不会和轰这样并肩走在同一条走廊上——他瞪着若有所思的轰,“马上课间就要结束了吧!”


“对不起。”轰下意识地道歉,加快了步伐。在靠近爆豪的时候,后者突然瑟缩了一下,然后匆匆向前走去。


爆豪的背如一张绷紧的弓,那种微妙的紧张感从未消退过。其实不只是他,连平常一起玩玩闹闹的切岛也是,相处间肉眼可见得不自在。只有跟闻不出味道的濑吕接触时,才明显地感到放松。


不做任何处理,顽强地以意志力对抗本能么?真是爆豪的风格,但这样会不会太辛苦了一点。轰垂着眼若有所思,身前的人突然猛地停住。


轰差点撞上爆豪的后背。他抬起眼睛,看见爆豪全身紧绷,几乎在微微颤抖着,焦躁和不安感成几何倍放大。而绿谷刚刚拿着一摞卷子从教室办公室出来,他带上门,友好地冲他们笑了笑,“哎呀,轰同学,小胜。”


真是奇怪啊。


轰的眼睛紧锁着绿谷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已经不害怕爆豪了啊?反而从身上透出恐惧的,变成了爆豪?


“滚开!别挡路废久!”爆豪极其粗鲁地冲着绿谷吼道,脖子上隐隐绽出青筋。绿谷急忙抓住他的手臂,“喂喂小胜,不要这么生气啊!书都要掉了。”


不悦。


爆豪身上透露出的强烈紧张感。以及被碰到之后炸毛似的反应。都让人莫名不悦。


“区区废久!别碰老子啊!”


“那个,小胜!我只是帮你托住书而已啊……你不要生气……”


“够了。”轰沉声打断他们,“爆豪,相泽老师还在等我们。”


“切,真该死。”爆豪骂骂咧咧地甩开绿谷,绿谷看起来还想多唠叨几句,轰已经先推开门走进了办公室。


“相泽老师。”


“啊,你们来了啊。”相泽一脸的睡眼惺忪,“把书放这里就可以了,赶紧回去上课吧。”


“好。”轰弯下腰将书垒到地上,空出手的爆豪却走到相泽面前,“老师,暂时走读的申请书我写好了。”


“嗯,从下一周开始吗?家里没问题的吧?”相泽拿过那张单子,在自己的办工作桌上寻找着印章。爆豪轻轻嘁了一声,“啊啊,臭老太婆会来接我的。”


“礼貌一点。”相泽一个手刀敲在他脑袋上。爆豪像猫一样“呜”了一声,什么话都没飙出来。他接过盖好章的申请书,轰正一脸无辜地站在一旁。


“你个混蛋……杵在这里干什么。”


“我在等你。”轰理所当然地说,“补习的时候你也等了我很多次吧。”


“那是在校外……!”因为相泽提出了在校外绝对不能单独行动的要求!爆豪咬牙切齿地看着他,撂下一句“半边混蛋”就怒气冲冲地走出了办公室。


轰表情淡然地跟了上去。他还是落后爆豪半步,视线盯着爆豪被遮挡起来的颈后。还是不够啊,他有些出神,他给爆豪带来的威胁感,远远低于绿谷。轰不知道这是否和Alpha的素质有关,但无论怎么说,他带来的压迫感都应该是顶级的。


为什么……?在这种无谓的地方起了好胜心。不过爆豪面对绿谷的反应,确实让他感到了微妙的不舒服。


“轰君,英语笔记本可以借我一下吗?”


“嗯。”轰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下,在桌肚里翻找着本子。爆豪回到了派阀中间,不同于往常地挨着濑吕。


“谢谢轰君,放学前肯定还给你。”


“没事。”轰看向自己的桌面,上课用的教材摊开着。下周走读么?是要解决生理上一些不得不正视的变化吧。在Alpha高度聚集的雄英科,不用抑制剂或者喷雾的话想必会忍得非常难受。


虽然爆豪身上的味道……非常浅淡。浅淡得似乎没有。


“小胜!”


“烦死了!”


轰几不可察地皱起眉头。他收拾着桌面,注意力却放在教室的另一边。上鸣自以为小声的窃窃私语一字不落地传进他耳朵里,“呜哇!绿谷这是怎么回事?突然这么有胆量么?”


“我只是……关心一下小胜而已!”


“喂,你!”


那算怎么回事,轰盯着喋喋不休的绿谷,那种好像对爆豪负有某种责任的姿态。身为幼驯染,就仿佛多了一层亲密关系一样。


轰面无表情地扭过了头。



--


幽暗的房间中只有电脑发出来的幽白的光,墙上的指针指向7:59,坐在电脑椅上的绿谷咽了口唾沫。电脑上显示着雄英高中教务系统的界面,八点整会公布雄英科学生的性别分化结果。


“嘛……反正小胜肯定是Alpha嘛。”绿谷碎碎念着安慰自己,满手心都是汗,“毕竟是小胜啊。”


电脑桌上摊开的本子,潦草地用铅笔写着两串数字。仔细看便会发现正是雄英官方邮箱发到每个学生手机上的密码,要知晓那串独属于爆豪胜己的密码,绿谷确实下足了一番脑筋。


要比观察力和缜密度的话,一直坚持着做英雄笔记的绿谷还算是有些自信。从各种边角和蛛丝马迹推出小胜的密码,也真是不容易呢。


他伸出手,在键盘上键入记录的数字,然后深吸了一口气,当指针卡塔一声转到八点,绿谷屏住呼吸点下了查询。


“诶……我是……?”


一瞬间的惊讶与欣喜。眼里闪烁着光芒,绿谷极快地输入另一串数字,紧接着他的脸被不可置信所充斥,连语气都颤抖起来。


“啊,不可能的吧……”


“小胜是……Omega啊……?”


TBC

评论(30)

热度(4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