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明

能躺着吃粮为什么要坐起来产_(:D」∠)_

【轰胜出】满盘皆输 02




轰A→胜O←出A


不严谨的ABO设定


视角会在三个人中不断切换


--


性别分化这种事情,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

哪怕爆豪胜己是个天生被战场下驱逐令的Omega,也会成为超越欧鲁迈特的英雄。如果因为性别的决定而慌了手脚,那他从幼年一直坚持至今的憧憬和努力又算什么。


生理和心理上的不适应,只要克服……只要用意志力克服就好——


爆豪深吸一口气,走进男性更衣室。在狭窄地方聚集起的a班男性的气息让他目眩起来,更可恶的是理所当然向他靠过来的切岛。


“哟,爆豪。大课间的时候你跑到哪里去了啊?找不到你好无聊啊。”


“啧。”即使本能怒吼着“滚远点”,爆豪还是尽量克制着内心冲动,“狗屎头你烦死了,别离我这么近。”


这种十分显然的Alpha带来的心里压迫并不好受,可能是爆豪太过敏感的原因,距离太近就会有一种将要被控制的恐惧感。


所以突然下起暴雨的时候,上鸣招呼他将自己的衬衫披在头顶往宿舍楼冲,爆豪怒吼一句“别管我白痴脸!”,然后又必须顾虑冒然淋雨会不会感冒发热,诱发一些糟糕的事情。


还有特意准备了两把伞,一脸腼腆笑容的绿谷,“啊,小胜今天没带伞呢。”,那个臭书呆子,在方方面面的小事细节上仿佛都窥探清楚了,真是恶心得令人作呕。


性别分化的第一周。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都不可避免地脆弱起来。只要熬到能够回家就好了,反正也没有多少日子。


爆豪走到更衣室的角落里,有些不耐烦地一颗颗解开衬衫扣子。在听到熟悉得过分的“小胜”时,爆豪不假思索地吼道,“滚远点!”


阴魂不散的臭书呆子看上去非常委屈,他小声地说,“不要逞强啊小胜,明明这种时候需要帮助吧?”


“什么……?”爆豪猛地扭头,绿谷那张讨人厌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安慰般的笑容,暗藏压迫的气息让爆豪不自觉小幅度地颤抖起来。


“那个,我知道的啦!小胜的自尊心非常高,痛苦的时候也不会让我分担。”他们两个站在更衣室的角落里,男生们的嘈杂让他们的对话更不易察觉。绿谷的神情充满了诚挚和坚决,就像是要拯救他一样,“只是小胜现在心里一定很恐慌、很不安吧!也应该多来依靠我一些,毕竟我那么了解小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爆豪的瞳孔瞬间缩小,在绿谷的视线游移到他的胸前,黏上因为衬衫扣子的解开而袒露出的小片皮肤时,他几乎是丧失理智地冲着绿谷的腹部狠狠来了一拳。


“别来恶心我了混蛋!去死!”


“喂喂你们怎么回事?”


过大的动静让周围的男生停止了喧闹,饭田急忙跑过来扶住绿谷,“没事吧绿谷同学?”,因为疼痛面部扭曲成一团的绿谷摆了摆手,“我没关系,小胜……”


“不要那么叫我!”爆豪被挤过来的切岛死死抱住腰部,“你干什么啊爆豪,打人也太过分了。喂绿谷你还好吗?”


饭田撩开绿谷身上的校服,腹部的淤青显得十分狰狞。围过来的男生关心绿谷的同时也不免指责两句爆豪,“不管怎样也不能随便打人吧。”“爆豪你又来了。”


“为什么动手啊?出什么事了?”爆豪没心思理会切岛的疑问,他涨红了脸,死死地咬着嘴唇,“你快……放开我!”


切岛的手还无意识地圈着他的腰,旁边的上鸣摊开手,“还真是狗屎脾气啊,喂我说爆豪你是便秘了吧?这么暴躁。”


“我说你放……”


“切岛。”一只手拍了拍切岛的肩,然后向下抓住他的手臂轻轻往后一带,爆豪一下子甩开切岛,往后倒退了几大步。


“轰?”神情淡漠的轰从他背后走出来,切岛顿了顿,“啊抱歉爆豪,你冷静下来了吗?”


“嘁……”


“大家不要再围过来了,没有换好衣服的赶紧换衣服,马上要开始上课了!”饭田低下头,“绿谷同学,果然还是去医务室……”


“其实我真的没关系……”绿谷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着,本想说“不用因为这点小事麻烦”,轰在他面前半蹲了下来,“绿谷,我帮你冰敷一下好了。”


“哦哦!”饭田推了推眼镜,“真不愧是轰同学!”轰伸出手,寒冰一点点覆盖上绿谷的腹部。


“麻烦你了,轰同学。”绿谷轻声说。


“没关系。”轰垂着眼睫,眼珠仿佛在冰水里浸过。


--


爆豪推着一筐网球走进室内体育馆,天花板上的白炽灯明晃晃的,他抹了一把额上的汗,把网球筐推进篮球场边的小房间里。


“一份检讨。加上清理体育器材。”


“哈?”


卷起来的教案敲了一下他的脑袋,爆豪瞪大眼睛看着相泽,紧接着又挨了一下。


“快去。不然你九点前都回不去,今天的作业也不许落下。”相泽揉了揉自己蓬乱的头发,斜眼瞄到自己的学生气得腮帮子都鼓了起来,“还不去的话,下周的班会站在讲台上向绿谷道歉三分钟。”


“哈?!”


真是让人火大。爆豪捡起两个羽毛球,恶狠狠地啧了一声。一滴汗滴落在浅褐色的地板上,晕开深色的痕迹。爆豪喘了口气,拉开自己的领子,锁骨到胸膛已经沾满了汗,蒸腾出一股带着浅淡甘甜的气味。


太热了啊,场馆里的空调也没开。拿着各种器材从体育馆这头跑到那头,即使是爆豪,也稍微感到了一丝疲累。他没有过多在意四肢传来的软绵绵的感觉,将羽毛球放进球筒里,又开始整理羽毛球拍。


马上就到周末了。下周回家解决该死的生理问题,就会和以前一点区别都没有。


“爆豪。”


爆豪猛地一惊,他竟然连脚步声都没有察觉到,怎么突然变得如此迟钝。


轰站在体育馆的门口,手里拿着一个排球。“这个卡在树上面了,我帮忙拿了下来。”他的额发散乱地铺在额前,被微微遮挡的眼睛里似乎有光芒。


“哦。”爆豪拖长了声调,“给我吧,半边混蛋。”


“需要帮忙么?”轰朝他走过来,爆豪才看清楚他戴着发带,所以额发显得凌乱。即使是爆豪,也不得不承认轰的那份清俊在同龄人中简直太过耀眼。


“切,别小看我了。”又一滴汗落在地板上,眼前似乎出现了重影,“我一个人马上就能做完……”


脚步虚浮起来,这软绵又无力的感觉实在太让人火大。爆豪抹去额上的汗,却感觉有更多汗液顺着脖子滑进领口中。“喂,轰,你赶紧走开,不要站在那里碍……”他脚下一个踉跄,平时敏锐无比的反射神经此时并没有让他在瞬间找到平衡,爆豪几乎是狼狈无比地摔进了轰的怀里。


可恶……摔到地板上痛得打滚也比现在好。


一瞬间肌肤相触的感觉让热度陡然上升,爆豪恼火地想要挣开,轰却将脑袋搁在了爆豪的肩上,同时两条手臂从爆豪的背后圈住了他。


“轰……!”


轰的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红潮,那双十分好看的眼睛里像有细碎的光芒。他散发出的气息慢慢包裹住爆豪,与那股甘甜的气味相互纠缠着。


“爆豪,你需要我吧?”


TBC


评论(13)

热度(359)